冠僑股份有限公司(汽車潤滑油、化學品批發)
專營車用潤滑油、汽車及工業化學品、汽車美容、工業及車用及家用清潔劑、五金潤滑劑
瀏覽次數:5by:冠僑股份

Eurol Sportbike 5W50機車機油

用於現代摩托車的全合成機油,使用專利酯類合成油技術,使車輛可以在所有條件下抗磨損、防止沉積淤渣和氧化。該油也可用規定了A

Eurol Sportbike 5W50
Eurol Sportbike 5W50

用於現代摩托車的全合成機油,使用專利酯類合成油技術,使車輛可以在所有條件下抗磨損、防止沉積淤渣和氧化。
該油也可用規定了API SF、SG、SH、SJ、SL或SM油的摩托車變速器中。
Eurol Sportbike 適合在所有條件下進行巡迴演出、賽車以及越野比賽。
Eurol Sportbike 可提供出色的保護,防止磨損,沉積,淤泥和氧化。
即使在最嚴酷的操作條件下,空氣吸收和泡沫的形成也可以最小化。
Eurol Sportbike具有極低的揮發性,可將油的增稠和油耗降至最低。 
由於特殊的配方,該油可為變速箱和濕式盤式離合器提供出色的保護。
即使在變速箱的極端條件下,Eurol Sportbike 配方中的黏度向上劑也幾乎不會分解,因此在高溫下粘度仍保持一定水平,以確保在零件便面形成固體潤滑膜。
在低溫下,Eurol Sportbike 5W40和5W-50可以迅速提供固體潤滑膜,從而在冷啟動時為引擎提供最佳保護。

規格
API SN
JASO MA
JASO MA2

https://super-nut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51727『傑螺工業』CP1 壓鑄螺母

CP1 壓鑄螺母 尺寸:M2~M10、#2-56 ~ #3/8-24 材質:鐵、白鐵 表面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冠僑股份

聯絡人:陳建宏

Email:gua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